风是自由的,希望你也是.

找个风大的地方,把我忘了吧

曜卡cp  ooc预警  本篇是卡萝视角的书信【也是此系列第一篇】(我写的简直是依托答辩)

曜星:


展信佳,见字如晤


        小星星(涂改痕迹)曜星。如你所见,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该称呼你什么了。不过这也不重要了。重要的是,现在我的,四年后的我,终于有勇气再次打开你留下的那封信,并能坐在桌前提笔写下这封回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四年前的今天,岛上的蛋仔失去了他们的偶像;贝克失去了最好的朋友;我失去了我的爱人。


       和你所期望的一样,我和贝克靠着当年同你一起挣到的钱开了一家酒吧,准确来说是清吧。我也因此放弃了电吉他,自学了一点尤克里里和吉他,有时候也会在那儿唱点自编曲,可能因为我声音低沉的缘故吧,莫名和一些忧伤的歌曲很搭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我也只是随便唱唱,给客人助个兴,也没有你的嗓音那么有感染力。


       贝克大多数时候都在吧台里当调酒师,有时候也会和我一起合奏几首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也请过其它酒吧里有名的驻唱,有一个人的音乐爱好者,也有两三个人的小乐队。有时候看着他们就会突然难过起来——那种心像被紧紧揪住的感觉,几乎快让我窒息。还好还有贝克在,身边能理解我的也只有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很感谢他一直都选择陪着我,无论是出于对我的情谊还是对你的怀念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……前段时间也一直在学怎样准确的传达心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想接近你,所以也在尝试着开朗,不过可能对我来说还是过于困难了,最终还是放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星星你也知道我的性格,因此很多时候我希望人们之间的交涉是像写信这种方式进行的,那样就不需要遮遮掩掩的去隐瞒什么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有人说 风 轻的像雨 重的像磐石 听着像你。”这是最近我新学的一首歌里的歌词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次唱到这句就会想到你,想到我们偶然相遇的那天——下着雨的夜晚,我用外套裹着我的第一把电吉他在街边店铺的屋檐下躲雨——多么窘迫啊,甚至都不舍得花二十买把伞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时的我还一身傲气,发誓要去外面的世界闯荡一番,证明给故乡那些看不起我的亲人看他们的观点有多么荒唐。是你为我撑起了伞,问我要不要加入乐团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肯定也不会想到吧?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却改变了一个人一生的命运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星星!你知道吗其实这个小名不只是因为你的大名里有星,你的出现像是我黑暗中的一束光,将我拉出深谷。你像星星一样在我的世界里熠熠生辉,可能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啊,如果你还在的话一定又会觉得我的情话很土吧?但是请你原谅我的愚笨,我的确是个不善表达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回忆你时,突然觉得你在我生命里就像一道紫色的流星划过——就像那个夜晚你的身影一样:带着自己独有的色彩,来到我的身边。给我带来了最美丽耀眼的光芒,最后又悄然离去。

  现在的你,又身在何处呢?

     我想了很久,现在终于有勇气在这里告诉你——比起放荡不羁爱自由,我更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听说,当岛上的所有人努力追寻、完成梦想的那天你就会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曜星,起风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x月xx日 晚12时书
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G·璟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